龍潭白圍牆景觀咖啡

2014-01-11

白圍牆景觀咖啡

電話:034-707979
餐廳評價 :個人覺得火鍋不錯吃,老佛爺覺得鮭魚排不錯吃
服務態度 : 服務態度還不賴 ~

來來往往在楊銅路上不知幾遍,但卻從來不曾踏入楊銅路上的景觀餐廳,這次嫁來湖口當鄰居的好麻吉雅雅兩夫妻及妹妹特地陪同前往白圍牆景觀咖啡用餐!


幸好有晚上從家裡出發前有先預約,不然到現場的時候才發現居然幾乎客滿~


 

 來之前還有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加上這次老佛爺也有一同出席,所以點餐一點都不敢大意,只好自己點了最保險的原味火鍋,幫老佛爺點了一客牛排!沙拉還不錯吃,玉米濃頭深得老佛爺的喜愛,也滿合我的口味~

 


 妹妹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原味火鍋,看起來普普,湯喝起來還不錯!

 鮭魚排,當我們看見那一大顆的花椰菜真的有點傻眼,不要懷疑,整個盤子裡面花椰菜佔了快一半的面積,哈哈哈哈哈,這道鮭魚排的花椰菜可真是讓今天的帥哥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切完這顆花椰菜!

 

 幫老佛爺點的牛排...結果因為筋太多,被老佛爺一直嫌棄...後來老佛爺賞賜幾塊牛排給我嚐嚐,結果真的根本咬不斷!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咬不斷的牛排.
 

 這杯拿鐵倒是不錯喝~
 

因為牛排非常難咬(都是筋),後來餐廳老闆自動前來關切,並且自動再補送上一份讓老佛爺可以吃得高興的鮭魚排!真的是揪感心,老闆自動前來關切ㄟ,難怪生意會這麼好,老闆真是會做人! 因為有前車之鑒,所以特地請主廚先幫忙把那顆大花椰菜切小塊一點再送上來,否則我家老佛爺可能無法好好的切完那顆花椰菜吧~ 
 

 

 甜點,用餐廳提供的小木叉,結果我一口都還沒吃到,只有用木叉切兩刀,結果那支木叉居然就斷掉了 _ _!我的媽啊~ 這塊蛋糕那麼不新鮮嗎?居然那麼硬......而且只有我的木叉斷掉,其他人的都好好使用到最後一秒鐘,老佛爺看不下去,直接拿了一把鐵叉子給我用,果然...我只適合用不鏽鋼的餐具,木製的小叉子只能給細心的用餐者使用!
後來吃下第一口之後明白這塊蛋糕為什麼會這麼硬,因為裡面有我最愛吃的冰淇淋,這道甜點看起來不起眼,吃起來還不賴~ 

用完餐之後,可以到戶外的觀景區賞夜景,這邊的夜景早就想來看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看一下這邊的夜景,因為單眼相機有點問題,所以這次帶小相機XF1出門,拍攝效果雖沒有單眼好,但是加減用~



心得:
白圍牆景觀餐廳真的挺適合情侶或家庭聚餐,夜晚可以欣賞夜景,白天的景色也不賴!
個人比較喜歡夜景的感覺~
謝謝雅雅夫妻跟妹妹專程前來一起享用晚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1-31- 白石山土地廟上水社大山下伊達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