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石頭的生活記錄

主角 :石頭
品種 :MIX
性別 :公
年紀 :8歲



很久沒有幫石頭更新寫真照片,趁著晚上記得整理照片,趕緊先將幾張經典照片留存.


 2010年1月 -帶石頭去山上泡溫泉,回程途中順道去教會逛逛,沒想到球場上剛好有小朋友在打籃球,石頭興致勃勃要加入打籃球的行列,小朋友們也樂於跟石頭一起來玩三對一逗狗.
沒想到石頭打籃球的功力這麼強?還會蓋小朋友火鍋,也會跟著搶籃板,不過我覺得這群小朋友更厲害,完全不怕石頭就這樣三對一玩得很高興.


 平時晚上 我們用完晚餐看電視,這老兄就是躺在地上睡覺....... 


帶上特製的墨鏡,石頭怎麼那麼  帥 ~  
 


2014-08-17
這天剛好我人在塔塔加準備要下山回家的途中,搭乘遊覽車回程途中我一如往昔幾乎一上車就呈現昏睡狀態,突然間坐在我身旁的ChouVet 緊抓住我的手,我被她突來的舉動嚇醒了,接著就聽到 " 大家趕快下車,找地方躲避落石..... " 一時間也搞不清楚狀況,只知道趕緊下車,沒想到瞬間就有落石坍方,幸好領隊機警趕緊通知大家下車,隨後確認大家都安全,遊覽車也成功脫困之後大夥陸續上車繼續往回家的路邁進。
沒想到才剛上車坐下來要繼續昏睡,沒想到就接到緊急電話通知 石頭幾分鐘前被車撞,傷勢慘重,目前送急診中。
因為出車禍,導致石頭的左大腿嚴重受傷縫了將近20針,整個下腹部也幾乎都擦傷一大片,幸好沒有傷及骨頭也沒有傷及內臟.如果是平常的寵物犬應該已經上天堂了,感恩上帝保佑.
受傷後的石頭被獸醫強迫一定要帶伊麗莎白項圈保護傷口,以免石頭去舔傷口,受傷的前一週幾乎都要借助人類的輔助才可以躺下來好好睡覺,不然牠自己根本無法像平時那樣自行躺下睡覺,石頭受傷的那段期間真的是難為了我周圍的同事要忍受我身上的濃濃藥水味.

 

2014-09-14 打鐵寮古道復健 
受傷一個多月,終於等到傷口全部都復原才敢帶石頭出門,這段期間石頭瘦了很多 (都瘦到可以見到肋骨了),剛好登山社有個簡單輕鬆地健行,就帶著石頭出門做復健,沒想到體能真的退步很多,走不到一小時就看牠喘成那樣,也許還要一段時間才能完全恢復吧~
大腿以及下腹部受傷的那層皮至今還是無法復原...
  

2014 -10 石頭已經完全康復了
體重也直線上升回復到正常數值,要感謝老佛爺每日提供好料給石頭養身啊!
喜歡跟著石頭趴趴走的夥伴們,期待下一次趴趴走的行程吧~ 

有緣才會遇上,
能夠相遇就是有緣,
就好好珍惜這個緣分吧!

養牠就要愛牠,要教牠,
石頭雖是路邊野狗媽媽生的MIX,
但是牠卻是我眼中的名犬,
牠會幫忙看家,
牠會幫忙提醒有客人來,
牠會緊盯著客人不讓客人到禁區,
石頭已經是母親不可缺少的小幫手.

上山的時候,
石頭是最好用的GPS,
牠已經是我爬山不可缺少的夥伴.





石頭成長日記-3個月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1-31- 白石山土地廟上水社大山下伊達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