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園鄉村餐館

地址: 桃園縣楊梅鎮永寧四鄰22號(揚昇高爾夫球場路口處) 
電話: 03-4784735、03-4882283 傳真:03-4784331
babyee33@yahoo.com.tw


最近發現母親好像已經被我們幾個愛吃的小孩感染了,連早上去運動都可以打聽到哪裡有好吃的餐廳,自從老人家聽聞有這家藏在鄉下地方的餐館之後,幾乎每個周末都可以聽到她多渴望去品嘗看看味道如何,難得今天沒有出門去爬山乾脆中午就來去吃吧!

其實上次已經有去過八方園餐館,但用餐是選餐館旁的那家咖啡館,說實話這家咖啡館的簡餐不太合我們的口味,口味跟我比較接近的朋友啊,自己知道要選哪一邊吃了吧!

為了證實母親那群晨間健走的路人甲乙丙口中的美味餐廳是否如傳說中的那樣美味,出發前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點菜資訊,順便打電話預約,如果多人用餐建議於 11:00左右先打電話做預約,不然12:00 到現場可能就要排隊等用餐!

一抵達餐館門口就可以看見已有相當多的車輛停放在停車區,連外面的路上也幾乎都停滿了,可見這家餐館用餐時間真的很多人! 

停車場已經停滿車子,再晚一點來用餐車子通通都要停在外圍囉~


每桌上都有先放一盤小菜,每一盤50元,如果不想要桌上的小菜可以請服務員撤走!  我們桌上的小菜是雞胗 / 雞肝跟醃蘿蔔,但因為醃蘿蔔在家比較常吃,所以請服務員撤走!

< 梅汁排骨 >
母親很喜歡的一道菜,吃起來有梅子的酸味,這種酸味卻是會讓人想接著吃下一口的酸,跟一般用醋所做出來的酸不太一樣,滿值得推薦給喜歡吃梅子料理的朋友!



<山蕨菜>
口感滿清爽,跟一般涼拌所使用的材料不太一樣,這道山蕨菜所使用的醬汁是梅汁,上面搭配柴魚片,這樣的搭配挺不錯! 



< 八方悶鴨>
聽說這家店的招牌菜之一,雖然這次我們只有兩位去用餐,還是狠下心點了這一道價錢不斐的悶鴨,這道悶鴨的鴨肉悶的非常軟爛很適合牙齒不好老人家食用,連鴨骨頭都燉得很好咬,湯頭方面起來就像是麻油鴨湯,但是又不會感覺很膩,鴨子的肚子還有塞入蓮子,母親非常喜愛這道菜,湯用來拌飯更是好吃,真得很推薦這一道!




 喜歡四處吃好料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家藏在鄉間的餐館!  
各位跟著石頭趴趴走愛吃好料的朋友們,下次我們找機會來這裡聚餐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1-31- 白石山土地廟上水社大山下伊達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