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谷關七雄之老五---東卯山

時間:2012-05-05

參加人員:3位
行程難易度: 大眾路線,輕鬆好走!
步行距離:2K產業道路+ 6.7K林道 (來回含大小休息約7小時,上山3小時,下山2小時,休息2小時)
攜帶物品:午餐 / 2000毫升飲用水 / 雨具 / 登山杖
前往方式:國道一號往國道四號前進,下國道四號之後往谷關方向行駛,約30分鐘可以抵達谷關大道院,將車停放在谷關大道院的停車場即可!

<行程紀錄>
08:00 豐原火車站集合
09:13 谷關大道院出發

09:35 抵達東卯山登山口,眼前的石階只有一小小段,結束石階之後幾乎都是緩坡!

10:00抵達第1個電塔

10:08 抵達1K指標處,此時前方友人早已不見蹤影,本人也不方便加快速度,所以僅能維持往常的龜速慢慢前進

10:16抵達第2個電塔

10:23抵達指標1.5K處
10:29走了那麼久終於看見1張椅子可以休息,不過還是認命再往前走吧~
10:31抵達2K處的涼亭,此處的涼亭也是東卯山唯一一做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

10:40 抵達東卯山與德扶蘭步道的叉路口,取左往東卯山前進,聽說德扶蘭步道有螞蟥出沒...

12:03抵達指標6K處,剩下一小段路就攻頂囉~

12:10 抵達小木梯,目標快到囉....

12:18抵達亂石坡,抬頭看就是山頂勒~

12:20 抵達東卯山三角點....



<心得>
感謝今天陪同完成谷關七雄的2位友人不嫌棄本人的龜速,總是在前方不知道多遠的地方靜靜的等待我的出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1-31- 白石山土地廟上水社大山下伊達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