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老湖口桐花季

時間 : 2012-04-21 
地點 : 老湖口後山金獅步道 / 仁和步道 
目標 : 桐花

前往方式 : 
<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湖口交流道下接台一線北上方向,往湖口老街方向前進!
<大眾運輸工具> 湖口火車站下車,於火車站對面搭乘前往老湖口 / 管理中心 的公車!

抵達湖口老街三元宮之後繼續往三元宮正後方的涵洞前進,過涵洞之後左轉ㄧ直直直走,走到底可以看見高鐵在頭上經過,可以看見左手邊有”仁和步道/金獅步道“指示牌!


這是石頭不知道第幾次來賞桐花....每次來都很興奮!今天本來應該要帶石頭去爬山,但本人水餃包的太嚴重,怕耽誤同行夥伴的腳程,所以只好帶著石頭來後山賞花兼包餃子


在通往仁和步道的途中有更多的桐花掉落在地面上......一大早不單是我一臺大砲出門,我們抵達現場已經友好幾台大砲在那快門按不停~













老湖口後山的桐花數量不少,住在湖口附近的民眾不妨可以利用時間到老湖口後山走走步道順便賞花呼吸新鮮空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1-31- 白石山土地廟上水社大山下伊達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