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 -29 ~ 31 畢祿, 羊頭單攻

時間 : 2009-05-29 ~ 2009-05-31 地點 : 畢祿山 ,羊頭山
5/29(五):(走 2 個小時)

07:30 新竹出發 (一路塞車塞到霧社 - - !)
11:00 霧社仁愛派出所 (辦入山證,從仁愛派出所一路塞車塞到清境)
15:15 合歡山隧道口 (台8線 轉往梨山的那個隧道口旁邊)


15:40 合歡山隧道口 出發
(820林道遇上Amy同團的山友) 

17:50 畢祿山登山口露營 (820林道 重裝 走 8.2 公里林道),紮營的位置剛好前後都有水源,不過以往登山口那個方向的水源比較好取且乾淨


5/30(六):(走 8 個小時)
05:00 起床
06:30 出發
(垂直高度約10公尺)
09:00 畢祿山攻頂

 
(鋸齒連峰)

(北二段,尖尖的那個是中央尖) 

11:30 返回露營地(13:30出發回隧道口)

16:30 返回合歡山隧道口
17:40 慈恩山莊露營 (羊頭山登山口附近)

從大禹嶺到慈恩雖然只有27km,但是開車還是要花上將近一小時,這裡只有一戶人家居住,這戶好心人家(顏大哥,吳大哥)就正好在慈恩山莊的正對面 ^^, 幸好有祂們熱心的提供伙食讓我們這群爬山爬了將近8小時又餓又累得過客充飢,這時候真的體會到出外靠朋友這句話獎的一點也不錯啊!不然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偏遠地區哪來的商店阿?


5/31(日):(走 8 個小時)
----------------
05:00 起床

(登山口的位置在慈恩山莊往大禹嶺的方向走路約10分鐘就到了)
06:20 登山口出發 (登山口的位置在隧道口的左方石堆上)


光是走到三叉路口就花了將近3.5小時 ,三叉路口往羊頭山有一段陡下,之後再一小小段的陡上就攻頂了, 從三叉路口到羊頭山還要走一小時 
(這兩位本團健腳級的人物,始終在領先的位置, 真是太太太厲害了!!)
10:45 羊頭山 
 



14:20 返回登山口(下山大家都以飛快的速度下山)
21:00 抵達新竹


謝謝辛苦背帳篷的Runma, IF, Joe ^^ ,以及辛苦幫大家準備伙食的純燕and Sandy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1-31- 白石山土地廟上水社大山下伊達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