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西鑾郡大之行

時間: 2009-04-11~12 成員 : 亂集團

地點:南投 西鑾大山 (3081m), 郡大山(3295m)

第一晚的行程 : 夜宿車城車站 

第一天:

4:00AM - 5:30 車城車站- 西巒大山登山口

8:30 走了又臭又長的路總算到休息站

11:30 遇上善心人士送1公升的水 (好感動喔 ^^)

12:30 西巒大山攻頂成功 ,雖然是最後一個,但是還是把西巒大山拿下

( 感謝一路陪走的小徐以及中途送水的山友 ^^ )

13:00 開始下山

17:30 抵達登山口 (下次再也不要來西鑾了)

總時數 :12小時 (感冒的人不適合走) 心得 : 不斷的走路,不斷的走路,又沒有好看的景色 - - !



第二天晚上 : 露宿信義國小

6:30 AM 在郡大的檢查哨前等開門, 6:30AM放行,路途相當顛簸,建議一定要吃暈車藥,因為全身的器官都在作運動,大幅度的震盪,坐後座的我幾乎是整個身體離開椅子整個人彈起來差點撞到車頂.

8:00AM 在郡大林道32K處下車開始走路到登山口

8:30AM抵達登山口 8:30-9:00 AM 一路陡上

9:00AM 抵達望鄉山 ,

10:00AM 再次遇到昨天的善心人士送水(這次是舒跑) ^ ^ 

10:30 AM 郡大北 之後過一大片箭竹林,即可抵達郡大山 

11:30 抵達郡大山頂 吃紅豆湯,感謝小徐背紅豆跟水上山煮紅豆湯 ^^

感謝圖哥一路在旁指導 (其實是我走太慢了啦,所以變成押隊 哈哈)

14:30 抵達登山口 休息 準備回家

總時數 : 6 hours 心得 : 簡單好走, 小心滑倒 ,景色不錯 > < 

第一次體會到原來偶而小感冒體力不佳也有好處 ^ ^ (上山有好心人送水,又有好心人幫忙背水) , 不過下次我再也不要在感冒的時上大山,實在太太太丟臉了,居然從頭到尾都走最後一個 - -!!! 真是丟臉啊! 

這次花費 : 2400元 (兩天兩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1-31- 白石山土地廟上水社大山下伊達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