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魯壁吃好料

本部落格的美食紀錄只是紀錄本人覺得不錯吃的餐點,好吃不好吃純粹個人口味~

地點: 尖石鄉宇老部落
交通:自行開車,竹60線一路開車開到最高點宇老,之後下坡轉幾個彎就可以見到左手邊有一家民宿“魯壁”!
<北二高>從北二高的竹林交流道下來→走往橫山鄉方向→途經內灣,再到尖石鄉→經尖石大橋、泰雅勇士隧道、天然谷、青蛙石、錦屏、那羅、宇老(宇老是一個高點)→到達魯壁民宿山莊。
GPS衛星定位導航座標 E:121 16 47 N:24 39 57
推薦指數 :

建議要去之前先打電話問問看!
相當有特色的ㄧ家簡餐店,如果不是按常禮推斷男廁是用門簾,幸好有看過電影賽德克巴萊,不然還真的搞不清楚哪間是男厠哪間是女廁吧?

前菜的口感相當清爽,有皮蛋跟洋蔥這兩樣,不錯喝的湯~
因為這是魯壁新開設的咖啡簡餐店,所以菜單都還沒印出來,所有菜色都是由美麗的服務員做詳細介紹!反正套餐只有5種選擇,所以我們剛剛好每人挑一種套餐!聽說民宿那邊有合菜可以吃,但必須事前先預約才有可以吃,吃過的朋友都說不錯吃!
重點來了,因為沒有菜單跟餐點的照片可以看,所以點餐時完全憑著美女服務員的敘述來點餐,當菜端上來的同時也是令我們感到驚喜的時刻!
第一個上桌的套餐~ 炒牛肉 ,看起來挺可口,還不錯吃!炒豬肉也不錯吃!
我點的這一道三鮮魚(or 三色魚,忘記這一道菜的名字,只記得是魚肉包著黃瓜上面再加點起士), 相當清爽,不油膩!
接著是烤雞飯,是所有套餐餐點中最貴的~ 雞肉吃起來口感還不賴
“烤鯖魚”,Eton當場傻眼,怎麼我們每人的菜色好像都比較好?別懷疑這一套簡餐盤子裡面就只有一團飯跟半條烤鯖魚加上南瓜泥~雖然看起來有點寒酸,但是那條魚吃挺來挺不錯吃的喔!

簡餐費用 新台幣350-450元
晚點去吃會沒有餐點,所以要去之前先確認是否還有供餐,不然只能吃鬆餅配飲料了!
有最低消費額!
晚上營業到17: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1-31- 白石山土地廟上水社大山下伊達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