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池有單攻賞楓趣

時間: 2011-12-09 

參加人員:登山社社員健行組成員10名(5男+5女), 旅遊組社員5名(1男+4女)

天氣: 烏雲密布,多雲陰陣雨

05:00抵達武陵農場遊客中心

06:00抵達武陵山莊前面停車場,下車整裝準備出發,本次健行組多了2位重裝新成員(欣如/珮禎),這兩位實在是太厲害了,第二次跟登山社活動就是參加本年度大活動"武陵四秀"





08:00走完武陵吊橋之後沒多久就向旅遊組的伙伴們Say goodbye.......,她們即將開始美好的渡假行程,而我們健行組也要展開心苦的登山行程了!

過了武陵吊橋之後幾乎都是一路陡上的4K 產業道路,印象中平路的部分不超過50公尺,一直走到池有/品田與桃山瀑布的叉路口那才是真正的陡陡陡陡上阿! 

下次要來走這個陡上之前,先去北插練練腳力,否則一般人大概不會想要走這種陡上的山徑吧? 一整路就是穿雨衣,走沒多久又脫雨衣 ,就這樣穿穿脫脫,天氣要冷,穿在裡面的衣服早已濕透....,不知道走了多久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作響,看看手邊所經過的公里數里程碑,心在掉眼淚阿.............有沒有搞錯阿?走了老半天才走到2K的地方,此時看了一下時間,居然已經中午11點多了...

天氣不怎麼好,一點也不想上新達山屋,更不想上到桃山......,經過大夥的討論,決定更改行程變成池有單攻,就這樣午餐結束後,卸下大背包開始追隨响導跟AD的腳步展開快樂的池有單攻囉! 

果然卸下大背包之後身輕如燕, 就這樣一路只帶了相機就往池有山頭前進! 

眼前仍舊是一片霧茫茫,沒甚麼景可看.........

下山途中很幸運看見天邊的一道彩虹

匆匆在山頭拍完攻頂照之後就趕進下山! 準備來去吃火鍋比較實際.晚上在武陵山莊住宿一晚,4人住一間(附早餐)價錢算起還也還好,還滿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這裡渡假

隔天一大早沒有其他行程,於是閒閒背著大背包從武陵山莊一路散步到遊客中心,這沿途的景色還真是迷人,雖然武陵農場每一年都來經過一下,但一直都沒能有機會好好欣賞她的美,這次就藉著武陵四秀撤退的名義來好好的逛一下武陵農場吧!感謝Sophia老師願意陪著我走這段落落長的馬路散步,這裡的風景真的是需要用散步的方式來欣賞........

遊客中心前方的景象......哎!天氣這麼好,山頂上一定很美,但我卻無緣站在山巔欣賞那大片大片的雲海與山巒. 這是上天暗示我要多來幾次武陵四秀的意思吧!我想我收到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1-31- 白石山土地廟上水社大山下伊達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