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 合浦刀切麵食工坊

Date : 2014-02-16

合浦刀切麵食工坊
地址: 楊梅是校前路322號
訂餐專線 : 03-4881735

感想: 值得再去光顧的麵食店,推薦給愛吃麵食的朋友去試試



路過好幾次,這家新開的麵食店紅色的招牌總是我讓人想多看幾眼,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進去試試味道,今天下山回程途中終於有機會可以讓我嚐嚐味道! 
這家麵食館所提供的麵點種類有五種 [ 刀切麵 / 細麵 / 墨魚麵 / 冬粉 / 米粉 ],可以依照個人口感挑選自己喜歡的麵條,個人比較喜歡吃粗一點且有嚼勁的刀切麵,所以點了套餐組合的辣味牛肉麵!
這家麵食工坊的辣還真不是普通的辣,我們只點了小辣就已經快辣的受不了,邊吃邊擦汗,可見中辣跟大辣應該是會超乎我們的承受極限吧! 
至於牛肉麵中的牛肉部分,個人覺得牛肉吃起來普普,有點乾,味道也還好,雖然湯頭的顏色看起來有點深,但整體的味道算比較清淡的口味,湯頭也不會太鹹,以這次所點小辣的牛肉麵品嘗嘗幾口之後決定自己添加商家所提供的辣椒醬,一加下去果然就對味了! 建議敢吃辣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這樣的吃法~ 
店家所提供麵食大部分都有大/小 之分,小份的分量已經讓我覺得有飽足感,大份的份量真的很大一份,食量大的朋友點大份的餐點應該可以達到飽足感! 據說這家店的水餃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下次再找機會來試試其他的口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1-31- 白石山土地廟上水社大山下伊達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