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龍岡----過橋頭米干

龍岡一年一度的大盛事
[龍岡米干節]
2013年 5月31日至6月9日期間.


今年剛好有機會可以去逛逛,所以爬完山回家換完衣服就趕緊出門去覓食囉~ 這次Arthur 帶我們去吃的是過橋頭米干,位在龍東路上還沒到龍岡國中(距離龍岡國中還有大約200公尺左右), Arthur強調不是國中正對面那家喔! 要吃比較靠近營區的那家.

在門外就排了一堆要外帶的客人,幸好Arthur眼明腳快迅速瞄到一桌空位!


這家米干的分量.....有點大,看見了嗎? 這麼大一碗, 我們三個吃不完,還打包帶回家! 這麼大一碗的綜合米干才60元! 湯頭還不賴! 推~

涼拌青木瓜,應該是我目前吃過的青木瓜中最辣的一次~ 雲南菜果然辣得夠味!

豬肉片? 雖然不錯吃,但肥肉太多~

椒麻雞(小), 這一到的雞肉部分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但是這道菜的醬汁跟高麗菜搭配上涼拌青木瓜的口感真是讚!

店家特製的辣醬有兩種,個人覺得搭配上不同的菜色有不同的風味.愛吃的朋友下次有機會到龍岡不妨來吃吃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1-31- 白石山土地廟上水社大山下伊達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