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石頭寫真

模特兒 : 石頭 (Stone)
年紀: 3.5歲 
總是陪我上山,忠實的嚮導....有牠陪我爬山,就是安心...


當有隨行的友人脫離行徑隊伍太長的時候, 石頭就會去"關心"一下後方落後人員的進度
<我累了> 第一次看到石頭累到癱在地上直接休息> 今年元旦那天是第一次帶石頭去看霧淞,原本天氣很冷牠根本不想跟我出門,四肢腳抵住車門不上就是不上,最後我還是硬把牠給推上車陪我去看霧淞囉!下山回家途中貪戀美景,忍不住駐足拍線眼前所見的山巒,此時石頭已經自動躺平在地上休息......牠真的累了!



<心中的恐懼> 看起來超級勇腳的石頭,遇到吊橋永遠都是站的遠遠遠遠遠的用那充滿疑惑的眼神盯著這群過橋的人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1-31- 白石山土地廟上水社大山下伊達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