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八通關古道西段健行

時間: 2008-11-22 
 地點 :八通關古道西段

出發時間 : 早上6點從東浦派出所附近出發 (因為路坍了,所以要自己走到登山口)
這是在東埔派出所附近(忘了到底是哪拍的)

一看到這種路,心理超級高興的,這次的行程真是簡單啊

這種路也超級好走的 ^ ^ (賺到了)

這是舊的八通關古道的路徑(這比新的好走多了,
新的那條要高遶,路況比這條舊的難走)


中途唯一一個"淋浴"的地方,只有走在後方的這位沒有淋浴,因為他走下方那條不好走的"路",我腿短,所以只能順便洗頭囉 _ _ !

全員在登山口合照一張 ,我已經從第一次去雪山是最後一名,到現在走八通關古道我已經可以參加領先團了 哈哈) ,最驕傲的是下山時我跟Soffia是第一個抵達飯店洗溫泉的喔 ^ ^....哈哈!下山回家的速度,我應該可以排上幾名了.

^



心得:下次可以帶家人去八通關古道走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01-31- 白石山土地廟上水社大山下伊達劭